Thank You Letter

記得在08年金融海嘯的期間,到處都在裁員。但是,神垂聽了我們的禱告。在極不容易的情況下,我還是非常順利地進入了一家電訊公司上班。在工作上,我不斷經歷到神的恩寵,我也慢慢地接受了耶穌,成為一位基督徒。

可是最近公司重組,我沒有工作了。但我相信,神一定有祂更美好的預備。在我找工作之際,聽太太說,活泉電腦網路公司有個幫助大家找工作的平台。我知道這個公司是由一位基督徒姐妹在管理,於是,我就更加安心地利用這個平台尋找合適的工作。

活泉電腦不僅在 Online 上幫助我,負責人Grace姐妹更是親力親為,幫助我聯繫,聯接雇主,讓我很快就找到工作。實在感謝神的恩典,如今,我已經工作了幾個月,和老闆的關係也非常的融洽。

我不單在工作上有發揮自己才能的空間,也接觸到不同的領域,開闊了眼界,得到滿足,更加在工作中遇到神,能感受到神的同在,真是喜樂地忙碌著。

不久之前, 我因著一件事挑動起過去的傷害而不能釋懷, 和家人有點鬧的不愉快。可是,神很奇妙地通過工作上一些普通人與人的接觸,就賜下了祂的醫治。

我才明白,聖經上【以弗所書4:6】說“就是眾人的父,超乎眾人之上,貫乎眾人之中,也住在眾人之內。”【羅馬書8:28】又說,“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”,是那麼的真實。祂不單單在教會,也在職場。祂透過教會的領袖帶下祝福,也使用我周圍的人祝福了我,醫治了我。感謝主,祂看顧我屬靈的生命,也顧惜我生活上一切的所需。

-Sofia Lam & Michael Lam